VLOG#1 双十一,我都买了什么? Those bought on 1111

VLOG#1

其实没有想过自己也会剪视频传B站,大概也就是个玩票性质的。纪念一下。

以及,这个输出带水印真的很讨人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VLOG#1 双十一,我都买了什么? Those bought on 1111


【门铃声响】

“啊,又一个快递。”

【进片头,出标题字幕】


Emmm,这支视频录的时候应该是双十一之后的周末,我陆续收到了我的包裹,但我估计实际放出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。不过没关系,既然做了,就一定会在某个时间对某些同学有所帮助。

这次双十一,我大概是花了将近3000元,剁手了一共30件宝贝。我把他们大致分为了五类:第一类,是美妆护肤类。说是这样说,但其实基本只有护肤的部分。因为我自己是手残党,所以这两年基本没有买除了口红以外的化妆品了。

第二类,是生活小物类。这一部分主要是一些我认为会提高我生活质量的东西。

第三类,是手账类。说白了就是本子和文具。

第四类,是俄罗斯旅行需要用的东西。这一部分我可能就是简单报一下流水账,毕竟太个性化,不具任何参考价值。

第五类,吃吃吃。双十一,真的是一个值得囤美食的日子。


一、美妆护肤类

美肤宝的胶原蛋白补水套装。讲真,这个真的有点包装过度了。共计120片面膜,到手的时候,我爸还以为是我买的电饭煲到了。到手当天拆了一片熊果苷的试了下,酒精味有点大,但其他就还好。因为我对面膜的要求就是最基础的补水,所以算下来不到一块钱的面膜还是性价比挺高的。只是囤的有点多,估计明后两年都不一定需要再买了。

明色眼霜-这个算是单纯囤货了。今年夏天基友去日本的时候让她帮忙带了两支,价格大概是70人民币不到点,双十一我入手的价格用了店铺优惠券不算天猫津贴,大概是36一支,还送了两支小样和爽肤水,还有一个环保袋。赠品可以去俄罗斯旅行时候用,感觉有赚到。明色眼霜对我来说一支都是无功无过的眼霜,毕竟我真的不相信有什么眼霜可以彻底去除黑眼圈和小细纹,只要看上去没有明显变老就可以了。

丁家宜的谷胱甘肽初抗老精华。这个是我入手了之后几乎马上后悔的东西,倒不是说东西不好,只是很担心一旦用了精华,脸上的皮肤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被粗糙对待了。目前是还没有开封,预计会在12月初疯狂加班的时候,体验下精华的神奇效果吧。

多芬奇异果磨砂膏。也是个最后几天被B站up主们种草的东西。也是入手之后的第一天就是试了一下,真的感觉变滑了。可能两罐用完会再看看效果,要不要回购。

Rosette的去角质凝胶。之前入过一支蓝色的,不拔干,也确实有嫩滑效果。因为快空瓶了,这次算是凑单又买了一瓶,卖家随机发货了红色的,可以体验下。


二、生活小物类

kindle。这个其实也可以勉强归到俄罗斯旅行用品类了。是想到来回路上的18小时飞机,还有俄罗斯当地的短途飞行三次,才突然有了购物欲的。咸鱼入手,paperwhite4,带了大英博物馆联名的保护套,还有半年以上的国行保修,我个人对这个价格还是相当满意的。入手之后已经看了两本书,尝试看了一会儿漫画,整体是一次很满意的购物,希望可以督促我在2020年多读两本书吧。

五谷磨房的紫薯代餐粥。我关注的两个B站up主都有在推这个。虽然可能是恰饭吧,但我觉得双十一的价格还是可以试一试的。东西我直接送去办公室了,准备下班的时候吃个代餐就不吃晚饭了。试着冲泡了一次,口感和味道确实比一般代餐粉要好吃一些,但对冲泡人的手艺要求有点高。

耐司的CPL偏振镜。为索尼狗头增加的新配件,希望能达到天更蓝水更清的效果吧。

晶石香薰。其实晶石香薰是被观夏这个牌子种草的,但是大牌的问题就是又贵又难抢,所以双十一我直接在淘宝上找了其他店铺入。这两家各有优缺点吧。本来就打算买了铁罐的半杯水晶,和另外一家的玻璃瓶水晶凑成一瓶满杯然后放在玻璃瓶里观赏的,意外觉得火山岩也还ok。最后的结果就是,一瓶满杯绿色紫色混合水晶,半罐火山岩,还有个DIY的小瓶可以让我带去办公室,算是这次双十一的意外收获吧。精油方面,选了威斯丁白茶,emmm,对,就是酒店香,香味不算浓郁,扩散力一般。倒是,玻璃瓶家送了个10毫升的白松,扩散力意外的好。另外,由于双十一当天购买送了终身的免费精油,估计之后会一个月换一个味道试试看吧。

灯芯绒贝雷帽。单纯凹造型用,不多做解释了。

A5的布书衣。买完之后就又看到了那种可以变换size的,有点小后悔,不过这个图案还可以。

舒肤佳免洗手液。这个一般会在旅行的时候带一下,在外面还是挺方便的。如果只是一般朋友出门,我会更倾向于湿巾。旅行带大量湿巾纸就会有点过于沉重了。

拉筋板。这个其实算是双十一之后买的,就顺便说了。因为人矮,所以如果把椅子调整到和屏幕一个高度,脚会踩不到地上,也会造成不良坐姿。所以就买了个垫脚的,顺带也可以拉拉筋。东西是直接送到办公室的,就不拍了。


三、手账类

2020年的手账本。其实我的日常手账主要还是任务型的bujo。2019年我用的是这样一本定页定期的一日一页,可以看出页面比较单调。那2020年我会尝试着自己去DIY一些版式来达到自己的需求。关于手账体系,可能到2020年用完会出一支总结视频吧。

斑马的软头笔,灰色和莫兰迪色系的套装笔9支。单纯凑单。

TN手账内芯及收纳。双十一当天分了个18.18的红包,所以又没忍住下了一单。其实家里的空TN本有点多了,预计2020年除了2021年的日程之外不会再买其他本子了。这一单为了凑免运费,还带了个小夹子、一张硅胶印章和一个简易封口机,就顺便一起录了。


四、俄罗斯旅行所需要用的东西

迪卡侬的登山靴和羽绒服。比起优衣库,迪卡侬是个在双十一都没有什么大优惠的品牌,但我好像一直都挺喜欢他们家的东西的,可能因为他们主打的还是运动吧。价格不算特别优,但是是钢需。两件入手,叠加店铺300-30的券,还算是可以接受。

暖宝宝。毕竟是要去西伯利亚那旮旯,囤了60片暖宝宝。

MTC的电话卡。现在人一断网就跟没了命似的。


五、吃吃吃

必胜客的基础款披萨,3个104元。必胜客的量贩式披萨券,不支持过期退,但是可以无限制延期。对经常需要加班和叫外卖的我来说,还是比较有好的。哪怕没有爸妈的周末,也可以简单吃点好的。

电饭煲。家里的刚需,不解释。

肯德基家庭欢聚套餐,原价138元,口碑日常价格是89元,双十一当天叠加了口碑自己的优惠券后是59元。

胖哥俩的牛蛙煲,日常价138元,双十一当天是69元,叠加了口碑优惠券入手是50元不到。

COCO的双拼奶茶大杯,两杯12元,我用我和我妈的账号各买了一份。

85度C的切达乳酪厚片,4.5元一片,也是人手一份。


实际上很多吃的双十一当天都是半价,对于吃货来说是非常值得买的。唯一的问题是,他们大多会要求在双十一之后多少天内消费完毕,购买时需要注意使用时间,和是否支持过期退随时退这些。毕竟我们只是想要薅羊毛,并不是想把自己的钱包吃空,把自己吃成胖子。
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我们下次再见,拜拜~



评论

© 雪落无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