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写手年度总结


本以为换了一份工作会好些的,但事实证明,也许我就是年纪大了,才思枯竭了,也可能,只是因为懒。

2019年本质上还是在填那个老坑,所以依旧不做作品盘点了。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今年夏天,或者说是更晚一些,快到秋天的时候,开始看《陈情令》,并顺利再次进入bjyx的rps大坑。但是比起去年夏天,似乎又是少了一点热情,具体原因,我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
今年没有除方邰以外的cp产出,我自己也多少是有点意外的,我把这个也暂且归结为是年纪大了的原因吧。爱不动了,大概是这样。

2020年的愿望依旧是把《尔虞我诈》写完。其他的念头,就暂时先不想了吧。

那么,2019年的写手总结的就先这样吧。2020年的Target下降至15W吧,希望能够达成,毕竟也不能总立一些自己达不到的FLAG吧。


评论

© 雪落无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